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民警走进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3833
发布时间:2021-11-11 12:14:05

撑起校园安全伞 电信诈骗防为先

为提高学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2021年11月11日,网络购物街来临之际,鼓楼派出所民警牛蕍、荀强共同走进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校园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频繁与师生互动交流,以鲜明的案例,诙谐的语言,向师生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识,重点讲解了常见诈骗类型和防范对策。

荀强警官以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告诫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络贷款平台客服、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网络虚拟好友,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要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讲座为学校扎实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师生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获益匪浅,要时刻提高警惕,把防骗识骗意识和技能传递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