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盛典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2-02 17:13:38


龙翔四海,乘风而上,奋进的小河人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

龙行千里,初心不忘,执着的小河人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

龙马精神,无所畏惧,进取的小河人于高山之巅,远眺大河奔涌;

龙腾虎跃,欣欣向荣,团结的小河人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龙行龘龘迎新年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小河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小河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2023年元月26日,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欢聚至善厅,举行“长风浩荡奋楫逐梦千帆竞,踔厉奋发履践致远新征程”2023年度颁奖盛典。

山西省政协、山西省总工会、太原市警备区的领导、来宾与全体小河人一同辞旧迎新,共赴盛会。

芳华如故一路歌

2023,我们向下扎根,向上生长;2023,我们亮点纷呈,高质发展;追溯、定格、记录.....时光一点点倒流,画面一帧帧还原,细数那些深深铭刻的纹路,梳理那些沉淀的美好.....

回首、展望,点亮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继续奔走在2024的热爱里!

孟丽校长致新年贺词。

发聿云暮话发展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德育部、教学部、西缉部、安全后勤部、发展部带领全体小河人回忆了2023年的收获与感动。2024年,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前行路上携手并肩,彼此照耀,一路攀高!

岁物丰成守初心

“聚焦校园热点,记录小河之美”,在全体小河人齐心协力、并肩前行中,2023年校园十大新闻如约而至,带领我们一起回顾走过的点点滴滴。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荧荧之光可以漫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团队璀璨绽放;追求卓越、点燃能量为小河添彩续航!

如星绚烂绘幸福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抒情怀!一曲高歌,唱出了我们对事业的无尽热爱;一段舞蹈,舞出了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这是一个蓬勃向上的舞台,这是一群活力迸发的生命,尽情地弹奏着人生幸福的音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收获喜悦,敲响全新的篇章。

华光如梦,往昔在苒,绽放寒梅,追寻春天的脚步。

盛世如斯,碧空万里,长风浩荡;今日小河,乘风驭海,踏浪而行!满怀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2024,小河人奋勇向前,无惧千里之遥;迎风破浪,邀约顶峰相见!

致敬奔跑者

致敬奋斗者

致敬追梦者

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祝福大家2024年:岁月悠悠,烟火年年 喜乐无边,敬此经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