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首个“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在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揭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6-30 23:28:36

2022年6月30日上午9:30,“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揭牌仪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省扑克运动协会举行,省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领导与兄弟协会的同仁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光荣的时刻。

 

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的揭牌,是我省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标志着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党群活动家园的设立,可使区域内的体育社会组织以此为平台,通过组织经验学习会、问题研判会等,增进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以党建工作凝聚各方力量,集聚各类有利要素,共同推进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发展。

 

揭牌仪式由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张军平主持,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山西省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杜荣,山西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宗礼,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吕琳娟,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李丽,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主席赵波,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徽出席。

 

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山西省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杜荣为“党建活动家园”揭牌。

 

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徽表态发言,“相信在省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指导下,我们将与各兄弟协会携手打造一个共治、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家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将成为幸福的使者,将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谱写出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赞歌!”

 

在参观党群活动家园时杜荣强调,要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个总要求,把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好,把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在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中,促进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为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负责人、省扑克运动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组织了“共建党群活动家园”的讨论!

 

协会党建指导员林静发言

 

首批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共设了三个地方,分别在山西体育中心园区的省扑克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总会和省体育博物馆园区的省围棋协会。山西省扑克运动协会党支部作为首个被授牌的单位,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一定会加倍努力,让大家广泛地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将围绕“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作用,搭建社会建设工作平台,建设区域交流共享基地,营造党员群众温馨之家,打造红色教育实践基地”这些功能,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 智乐天下竞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