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朔州农商银行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确保主题教育“不掉队”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3-05-14 19:53:11

为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覆盖面,5月9日,朔州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由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送学工作组,深入离退休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最新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并向老同志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暖心关怀。

 

活动中,送学工作组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我行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一定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尽自己所能,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热情,继续为朔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接下来,朔州农商银行还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民办实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体党员主题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李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