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王宏伟《从厨道路上的心德》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19-01-20 14:20:58

 今日农业网讯(记者唐伟)王宏伟、“学名:王富宏”陕西户县人,从事烹饪工作20年。烹调技艺娴熟、烹饪技术全面,不但精通陕菜,对北京谭家菜,粤菜,川菜都精益求精、对赣菜、鄂菜、湘菜著名菜系的制作也深有研究,现为国家餐饮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国家中式烹饪师、资深中国烹饪大师、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高级技师、中国名厨、陕西省首席技师、陕西省技术能手、陕西省服务明星、陕西突出贡献大师。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998年至2000毕业于西安桃李烹饪旅游学院 曾在碳世街海鲜酒楼副厨师长 任咸阳湖滨国际酒店厨师长

三原老百姓餐饮有限公司出品总监 現担任西安百味居餐饮公司7家连锁出品总监

珠海天禾食品有限公司菜品研发部“陕西研发部总监” 中华网陝西旅游頻道美食栏目特聘“陕菜大师”

2013年陕西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好管家”栏目特邀嘉賓

2015年陕西省电视台第三频道节目最牛年夜饭特邀嘉宾 2015年丝路美食创意冷菜大賽荣获最佳創意金 奖 2018年陕西省饭店协会鄠邑区工作站副秘书长

在菜品研发上,王宏伟更是化繁为简,以朴实、经济、绿色养生、实惠为主,前几年菜品过于精细化,比较注重菜品的美观,装饰大于菜品的实用性。现在的菜品则在选料上尽量选择新鲜、绿色的应季食材,在做法上选用能保证原材料原味的烹调方法减少烹调时间,用最简单的烹饪方法做出最美味的菜肴。

王宏伟认为: 学厨先学德,心态决定未来。作为一个厨师来说,光有精湛的厨艺还不行,菜品如人品,还得有德,懂管理。而另一个重要条件则是注重团队的合作与良好的服务理念。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非常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资源整合、与团队一起奋斗,才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成就自己的卓越。

王宏伟的厨艺人生

烹饪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追求。烹饪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传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