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学习榜样的力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19-11-09 13:56:25

有一种力量叫榜样,它推动着我们向精彩纷呈的人生不断奋进,它指导着我们向熠熠生辉的目标不断拼搏。

2019年11月1号上午九点正,我们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党总支部组织在家休班的各党支部休班党员,到洛阳车辆车库北京二队党员学习室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两优一先”,个性节目,《榜样四》通过记者的采访党员榜样亲身经历,特别是中国航天器嫦娥四号探测器人员钻研科技,超越以往的高度和难度,突破很多核心技术,嫦娥四号总设计师孙泽洲,和嫦娥四号主任设计师刘适代表嫦娥四号党组织汇报了,探测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勘察的经过。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在广西白色地区乐业县白坭村带领全村贫困户建立电商服务站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全村22.8%脱贫致富降低到2.7%.受到全村百姓的爱戴和拥护,在一次扶贫返程途中不幸遇难。北京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在本职岗位中,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为全国抽粪工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光荣的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十九届党代表大会。河南濮阳西辛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勇于吃亏、敢于吃亏、乐于吃亏,带领全村一白六十八户经营村办造纸厂造福全村,赢得全村老少交口称赞。

这些榜样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先大家后小家做出了牺牲和妥协,赋予生命更充实的好评,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民族需要伟大的人们,正是有这些实干的优秀共产党员,让我们的国家和社会日益更好,正是他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受到鼓舞和震撼,我们应当向榜样一样,扎根本质,不忘当初对党的承诺,不忘坚守党的使命,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在奋斗的道路上书写不一样的精彩。

通过观看《榜样四》,我个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实各项服务标准,特别是做好重点旅客的重点服务工作,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重点旅客做好重点的帮扶工作,为旅客乘车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起到一个党员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作者:杨利彬)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