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四大队民警李志伟执勤中捡到钱包归还失主,获好评!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3-01 12:03:06

 又是一年开学季交警四大队提早部署在学校门口及周边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全力筑牢互学防线,大学生民警李志伟被安排在城区18校门前护学守平安。2019年2月28日,他捡到一个钱包,并积极和失主取得联系,迅速将钱包交还失主,受到群众的好评。

当天下午17点,正是学生放学的高峰时段,李志伟和往常一样忙碌的疏导接送孩子的车辆时,捡到一个钱包,打开钱包检查相关物品,发现里边不但有驾驶证、银行卡,还有3000现金。据民警推测,可能是接送孩子家长不小心丢失掉的,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民警赶忙根据驾驶证信息通过指挥中心查询失主郭女士的联系方式,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自己的包丢了。

半小时后,郭女士来到迎宾岗警银亭,在核实了电话和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后,民警将包还给了失主。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郭女士的笑容中带着些许激动和感动,紧紧握着李志伟的手表示感谢。而李志伟却没有多说什么,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还嘱咐司机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现代交警为人民默默服务的宝贵精神。

大同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李晓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