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开展“环境保护零距离”主题公众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曲沃分局 点击量:40013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4:22

 本网山西讯:李惠建

6月19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联合团县委、妇联举办“环境保护零距离”主题公众开放活动,邀请3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分别到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环境监测站、环境监控中心、曲沃县联合净水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在曲沃县联合净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污水处理厂的基本情况、工艺流程,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设施,让公众了解了污水处理设施将浑浊污水变为明净清水的全过程,增强了公众对污水处理设施的科学认识,培养了公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

 

无标题.png

在环境监测站,监测站工作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水、气、声等各环境监测设备和监测技术,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对环境监测设备工作原理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

在环境监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环境监控中心的职能、监测技术手段、在线监控平台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现状,通过实时监控画面,更直观的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通过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让公众亲身体验、实地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增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促进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