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博会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19-06-01 13:36:09

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山西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博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博览会由山西知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雨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现代妇产医院、贞德妇儿医院、小飞象、健康山西共同协办,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监督指导,现场将汇集200余家国内外优质孕婴童参展商,为准父母与孩子们提供最专业最温馨的精准服务。

本届博览会在第一届孕博会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展厅面积突破2万平米,商家达到200余家,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10万人次。在秉承“国际化、产业化、多元化”的战略基础上,又提出“最全面的保障、最安全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最低廉的价格”这一口号,来引领整个会展期间的工作。

经过组委会及参会企业长达8个月的艰苦筹备,全新升级的展会在观众面前“亮相”的准备。现场设立有母婴生活用品展览区、母婴食品保健展览区、孕婴童服饰展览区、益智早教玩具展览区、服务机构展览区等多个专门区域,集结了山西各大知名幼教机构、情商教育、孕教机构、智力开发、艺术培训、儿童关怀、孕婴童消费类等近百家单位,多家孕婴童国际大品牌、本土品牌、新兴品牌也将在展会中集体亮相。

亲子互动一站式体验项目、全品类优质产品展出、专家义诊与保健讲坛成为本届孕博会的几大“亮点”。

针对前来观展的诸多家庭,展会主打“体验式服务”,在现场设立了亲子游乐、孕教、教育、摄影等互动体验场地,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可以免费畅玩、体验一站式最热门、最炫酷的亲子项目,包括儿童创意集市、儿童类大型演出及趣味装扮巡演,儿童足球、泡泡足球、儿童高尔夫、儿童击剑、儿童电玩、小飞象运动会等六大主题娱乐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作为展会的“主角”,预定当天展出的优质产品将会涉及孕前调理、胎盘干细胞存储、孕中饮食健康、定期体检、胎儿教育、产后修复、月子餐、婴儿饮食、早期教育等方方面面,致力于为广大准妈妈们提供“孕前+孕中+孕后”全方位呵护式的品质选择。

除此之外,本届山西孕博会更结合党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做好母婴保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联合多位省内外临床专家与幼儿保健领域大咖,共同开办《母婴保健讲坛》,在展会中就母婴健康问题为观展者充分解答,并进行胎盘干细胞存储科普、健康山西专家答疑、医生义诊等多项公益活动。总价为868万,共计5152份奖品的抽奖活动保证不会让您空手而归。

自国家二胎政策公布以来,中国新出生人口数量距以往形成了井喷式的增长,仅2016-17年二胎出生率就提高了50个百分点,且比重还在不断攀升中。人口红利的增长将会为孕婴童产业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机会。在2020年,中国孕婴童消费类市场规模预计将会超过3万亿,涵盖领域将会愈发广阔。在如此形式下,山西省众多孕婴童行业消费者即将面临更多样、多元的商业化洗礼。

第二届山西省孕博会的召开,组委会帮助消费者普及孕婴童知识及分辨筛选母婴行业各类型优质商家为己任,也决心为真正用心做产品、用心服务消费者的优质商家提供更多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进一步联合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品牌商,打造山西孕博会大家庭,共同为山西、华北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具权威性、安全性、便利性的购物及服务平台,让更多消费者及商家经此次博览会得到更多收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