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关爱未成年】倾心帮扶促成长 携手奋进赴征程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4-03 10:43:27


为助力提升特殊教育队伍专业化程度,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均衡、优质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特殊教育资源共享,民建太原市小店区一支部与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达成教学帮扶共识,形成“支部组织-社会参与-教师实践”三位一体的帮教助教体系。

帮扶期间,民建太原市小店区一支部联合弘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KE体能康复中心、尚韵珠宝等企业,对学校学生展开针对性、个别化的送课进校园和各类助学活动。为充分了解学生并更好地实施课程,声乐指导范老师及KE体能康复中心老师们坚持每周进校,逐一对班级学生进行学情分析,根据各班学情制定感统训练与声乐课程计划。课堂上,志愿教师们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对孩子们进行详细示范、耐心指导,学生也对老师每周的到来充满期盼与感激。此外,民建太原市小店区一支部还邀请专家为学校教师开展康复专题授课,从如何快速评估孩子们的运动能力、运动受伤后有哪些应急措施、怎样进行专业化康复训练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

自2023年结对关爱帮扶以来,民建太原市小店区一支部始终持续关心关注特教学生的身心健康与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此项帮扶活动,不仅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更让广大教师坚定信心,为特殊教育贡献力量。“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前来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让我们共同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沐浴在温暖阳光中,茁壮成长。”学校负责人表示。(小店发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