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柳巷派出所:警营开放日邀请起凤街小学师生参加活动,举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4-06 10:18:59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充分发挥公安民警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4月2日,太原市迎泽区起凤街小学受邀走进柳巷派出所,举行“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开设法制小课堂,少先队员代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通过一起走进派出所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拓展少先队员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增强少先队员们对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的了解,

 

警察是神秘而又威严的职业。警察叔叔工作的环境是什么样的?警察叔叔是怎么样抓坏人的?群众报警后警察叔叔是怎么处理警情的的?在民警叔叔的带领下,充满好奇的少先队员们先后参观了派出所办案区、党建室、调解室、户籍办理室、综合指挥室等。

 
 
 
 
 
 

进入综合指挥室,孩子们被大大的监控屏幕所吸引。这里主要负责周边的社会治安、交通安全、警务指挥、调度管理和协调指导等工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也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自护能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