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郝庄派出所:开展“净化网络环境 守护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2:45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环境。2024年3月26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松庄社区开展“净化网络环境 守护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副所长张生荣围绕“预防网络沉迷”、“如何文明上网”、“沉迷网络的危害”、“抵制网络暴力”等内容,结合身边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的双面性,提醒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强化监护人网络素养教育责任,教育指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同时,民警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冒充公检法”、“杀猪盘”、“刷单返利”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将学到的反诈知识宣传给亲朋好友,拓宽反诈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全民反诈氛围。

 
 

下一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将继续延伸宣传触角,引导未成年人合理使用网络,构筑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屏障,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白林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