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郝庄派出所: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9:53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法治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防护意识。2024年3月22日下午,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民警走进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学校诺德校区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学生的不同年龄阶段和心理特征,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向学生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形式和危害、实施校园暴力的后果和需要承担的责任,深刻阐述了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对青少年的危害及对社会的恶劣影响。同时,民警教育学生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善于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老师和公安机关的帮助。

 

下一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将持续加大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提升青少年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治安巡逻力度,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