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小店资讯】区文化馆受邀参加“舞动缙云山”全国群众舞蹈邀请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4-01 15:58:21


3月28日,由小店区文化馆编创的具有浓郁山西风格的广场舞《大红公鸡毛腿腿》登上在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生态文明展览馆举行的“舞动缙云山”全国群众舞蹈邀请展演,并荣获了“优秀表演团队奖”。


本次邀请展演作为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主体活动,聚焦群众舞蹈事业,推动群众舞蹈事业繁荣发展。同 时 ,通过 打造群众舞蹈创新品牌活动,展现新时代群众舞蹈与山水自然之美融合的艺术面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展演中,小店区文化馆的舞蹈《大红公鸡毛腿腿》与 来自全国各地的 其他 优秀群众舞蹈 展演 团队同台演绎,并 在演出结束后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小店区文 化馆与全国其他文化馆的交流,有效推动 了小店区文化馆工作的开展。(小店发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