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缅怀革命先烈 担当时代使命——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清明节主题思政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4-04-01 19:09:47


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在波澜壮阔的历史中,英雄烈士灿若繁星,他们是中华民族闪亮的精神坐标。先烈们以崇高的献身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后辈们铸就了永不磨灭的英勇丰碑。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五校区于4月1日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思政活动。

逝去的是岁月,铭记的是历史。晨光熹微,国旗飘扬,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全体师生神情肃穆,向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一段抗战岁月,波澜壮阔,气势恢宏;一群革命英烈,为国捐躯,壮怀激烈;一种不朽精神,穿越古今,辉映未来。

铭记历史责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雄精神,以不屈不挠的意志,无私无畏的志气,战胜困难的勇气,奋发拼搏,以实际行动致敬时代先锋,告慰烈士忠魂。

岁岁清明雨纷纷,年年长祭英雄魂;在天之灵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清明的缅怀,是对先烈的感念,更是对历史的敬重;国旗下的瞻望,是对情怀的坚守,更是对信念的传承。愿全体新建路学子在革命先烈的感召下,踔厉奋发,昂扬向上,铭记民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砥砺无悔青春,共创新建路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字:王 玥

图片:常温静 王 玥

李 倩 刘卓炜 武邵蓉

初审:郝婷婷

终审:阎志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