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晋源区绿地城社区:健康口腔 爱牙在行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3-10-24 15:43:28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儿童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日前,晋源区绿地城社区和泰瑞城幼儿园联合贞美口腔走进校园开展“健康口腔,爱牙在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医务人员围绕牙齿健康养护、牙病防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爱牙护牙的常识和误区,并耐心细致回答小朋友关于牙齿方面的问题,给予专业、科学的牙齿养护方式建议,有针对性的引导儿童树立科学爱牙护牙意识,让牙齿健康知识和健康行为真正融入日常生活。


与此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小朋友们进行牙齿义诊服务,帮助孩子们预防口腔问题。活动当日,共服务了300余名小朋友。通过活动增强了儿童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规范了口腔保健行为,形成了全民关注牙齿健康、全民践行健康行动的良好风尚。(杨润德 梁月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